跳到主要內容區

辦學理念

一、以學生為中心,落實全人教育

營造溫馨活力的校園文化,以學生為中心,重視五育均衡發展,培養健康快樂、自主學習的學生,並提昇教師專業素養,以真善美愛為標竿,落實全人教育,讓每位學生都自信健康、追求成功。

二、以團隊為動力,形塑優質文化

建構「規劃有道、執行有方」的高效能服務團隊,以支援教學為目標,追求學校精進成長為動力;導引學生知感恩、懂惜福、能尊重,實踐倫理、陶冶品格,孕育具有鄉土情、好品德及好氣質的好國民。

三、以人文為內涵,重視多元學習

規劃多元而創新的學習活動,充實豐富的人文內涵,涵養貼近兒童的生活美學,以激發無限潛能,開啟每位學生獨特的自我見識、才華與智慧,培養學生負責任,勇於解決問題,且樂於關注公共事務的生活態度。

四、培育世界公民,邁向精緻卓越

深植英語及本土語言素養,充實資訊能力,強化創新的思考力、終身的學習力和具國際水準的競爭力,以培育世界公民為目標,並確保學校特色發展之教育性和整體性,以邁向精緻卓越。
瀏覽數: